錢很髒消基會調查證明鈔票上的細菌是馬桶上的七百多倍錢好髒 難怪有人要洗錢 真的怪不了他們自從被教育說錢上面細菌很多 很可怕之後 我看到老闆用同一隻手 又拿東西 又G2000找錢時 心理自然一陣噁心其實我在清寒家庭中長大 看到錢只有愛 哪有什麼怕的道理可是 我居然要認同錢髒 簡直違反天理 違背良心我知道很多人怕錢 拿過錢之後不洗手 不敢酒店打工拿東西吃不敢去傳統市場買魚 肉 因為怕拿到"血腥"錢 錢包另外放 怕細菌亂傳染 更甚者 市場回來後 錢一定要水洗過 曬過才敢用(以上都是真人實事)聽這些事例 網路行銷都覺得他們心理上必然有某種程度的問題 比較需要的是心理醫生可是細菌真的那麼多 人為何沒有一直在生病 其實是我們已有抗體了 已經跟某些病菌和平共存了去大陸 或衛生條seo件較差的地區 很多人會生病 歐美西方人來此 也常腸胃不適 都是同一道理所以 這裡有一個論文題目 聰明的 趕快去研究看 說不定讓你成為專家 拿博士我所想到的是方法是 多九份民宿消毒 在所有賣場的人 每一分要消毒一次 隨時抽檢拿到的鈔票 銅板都要立刻消毒 以免細菌傳出去最好像牙醫生那樣 有個什麼紫外線還是紅外線之類的消毒櫃 把錢放進去銀行每土地買賣天收回的錢 要徹底殺菌 次日才能再用政府要在所有公共場所設置許多消毒水 噴霧式 沖洗式都可以就是人們隨時覺得髒了 立刻有東西可以消毒當然家家戶戶的衛生檢查也不可免土地買賣 有人膽敢反抗 殺 無赦釜底抽薪的辦法是 減少鈔票流通兒童 未成年者 及年紀太大的老人抵抗病毒力差 不可帶鈔票  違者沒收 一百元以上商品必須刷卡 7--11那酒店工作種賣場 只收儲值卡連傳統市場也要用電腦記帳 刷卡要強制實施 .....剩下的留給專家去想 我都說了 他們就沒得混了最後我要提醒各位 錢真的很髒  要小心如果你真的很代償怕 我可以幫忙 哈哈 我一向是熱心幫人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12dhjz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