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想用深遂的眼眸 鎖住你動盪不安的靈魂我想用婚禮佈置一雙溫柔的手掌 包覆你那顆易碎的心我想用這一對耳澎湖民宿朵 傾聽你所有的悲與喜當太陽疲倦 雲朵出走 黑夜借貸鼓舞時我想為你在夜幕灑下一顆顆星辰 伴隨著你的孤找房子寂如果你看見殞落的流星 請不要拾起裡頭載滿了對你太平洋房屋的愛與情如果你看見劃破夜空的發光體請你不要責怪它澎湖民宿們 因為我的愛 不是星兒背負的起愛 一天天更新 房地產情 一天天濃密我想告訴你 我愛你   
東森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租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12dhjz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