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怎麼了~~~瀕臨我的下班時間看著你的即時通  早已離了線想著 要分開好些房地產天 熱切的想把你的聲音 牢牢記進好讓 我在追尋時  能聽到你的呼喚按捺不賣房子住心情 還是撥動我的手機畫盤聽到你的聲音有微微的擔憂我的心 忽然愀結  seo 沈沈的 重重的 化不開自己單獨步上回家的行程  騎著車想著你的沈重心情告訴長灘島自己 到家時 要再撥通電話給你  說什麼都好因為 我正憂著你的憂忽然間 借款耳機傳來你的聲音 有著開朗的笑聲心情 也隨之開懷了 我也喜著你的喜是天空突銀行利率然來了一場雨 化開了你臉上的陰霾還是如你言 正歡迎著 我的到來不管 結論是什麼seo我的心 會因你的喜也喜  因你的憂而憂我不知道 這是代表著什麼.....親愛的酒店經紀...可以告訴我.....我們怎麼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訂做禮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12dhjz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