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貓耳朵席慕容 的詩總是充滿對於時光的回憶~~~ 天使的微笑如同晨曦的露珠光影輕舞透過紛擾的綠色細縫中展露笑容 包容一世紀酒店打工舞中 綻放無限生命就在這樣的世紀裡 相遇了 貓有一對非常犀利的貓眼,可以幫助在夜間外出覓食。貓眼在白天時,瞳孔會瞇成一條酒店兼職縫,晚間則瞳孔張得大大的,以便收進各種光線,所以晚上的貓眼也份外明亮(就像車頭的探照燈)。同時,貓眼的後部包有一曾水銀似租辦公室的薄膜,能夠反射光線,所以夜間把一道閃光射向貓眼時,它就像一盞燈似的閃閃發光。貓咪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它可以是魔女的好辦公室出租搭檔,也是美女的一種裝飾品,更是主人心情不好時想它撒嬌的好孩子。感覺: 魔女宅急便裡的吉吉(黑貓)是我夢寐以求的寵物之一(買屋還有豬、烏龜、老鼠、哈利波特的貓頭鷹.....族繁不及備載)在柔軟地床緣踏上輕快的貓腳印, 在吹動的窗簾灑上隱現的貓背影, 身上租辦公室背著貓兒玲瓏的小臉, 杯裡映著貓兒發亮的眼睛...... 我的生活,無處不是貓, 常聽周遭的友人們對他們的另一半說: 愛我,一定也辦公室出租要愛貓! 喜歡貓兒的我也好想麼說, 但狗兒、小鼠、貓頭鷹...我都愛; 愛動物不一定要養, 因為我連自己都養不活, 養貓連貓都買屋同情我吧!! 在Rhode Island這個古老小鎮學習英文, 每每走在街上,有時轉個彎, 到達一個可愛的街角總會遇到許多新奇的事情,租屋 例如:可愛獨特的招牌;悠閒聊天的老人; 美得像一幅畫的風景;古老的教堂與建築物; 更重要的是各種不知名但一律都很美也很租屋網慵懶的貓^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12dhjz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